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李静海副院长调研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
2015-11-28    |    发布:

11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李静海来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调研。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副局长张凤、长春分院院长王利祥、党组书记甘建国等陪同。  

调研期间,李静海副院长一行在我站站长刘承志、党委书记范存波等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依次参观了站GNSS研究室,卫星激光测距研究室的60厘米卫星激光测距系统、1米激光通讯望远镜系统,以及光电观测研究室的40厘米水平式光电探测系统等部分,并听取了刘承志站长关于我站“一三五规划、“一一二”进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的介绍。  

李副院长对我站“十二五”期间“一一二”发展规划的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在人造卫星观测研究方面有很强的能力,从总体布局和学科创新发展等方面对我站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