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人卫站“十二五”天文财政专项顺利通过验收
2015-09-17    |    发布:

2015913日至2015914日,由国家天文台薛艳杰主任组织专家小组对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承担的“十二五”天文财政专项召开了验收会。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站长刘承志、书记范存波同志及有关成员参加了会议。验收专家组成员包括国家天文台郝晋新副台长、紫金山天文台赵长印副台长、国家天文台姜晓军研究员、国家天文台王宜研究员、上海天文台吴志波高级工程师和国家天文台薛艳杰主任。验收组由国家天文台郝晋新副台长主持会议,验收组组长由国家天文台姜晓军研究员担任。 

我站“十二五”天文财政专项共6个项目,913日组织验收组专家进行了项目现场测试和项目复核,现场测试和复核结果满足验收的技术指标,实现了预期的研究目标。914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的结题验收报告。经认真讨论,验收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十二五”天文财政专项的实施效果,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白天远地星千赫兹激光测距系统升级改造项目现场测试光尖监视截图

         激光主动成像探测空间目标的研究项目现场测试激光光束识别截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