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主任杨卫等领导莅临我站指导工作
2014-07-24    |    发布: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承办、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协办的2014天文联合基金项目评审会在长成功召开。722日,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全国第十一届人大代表杨卫等领导莅临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考察指导工作。 

各位领导听取了长春人卫站站长刘承志从站内总体概况、课题项目的申请与完成、科研成果的产出、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的建设等方面的综合介绍,为长春人卫站未来的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并希望长春人卫站能够把握吉林新基地多方面的独特优势、利用多年的观测经验,坚持探索、敢于攻关、勇于创新,不断提升研究所自身的综合实力 

杨主任一行在国家天文台严峻台长、赵刚书记、长春人卫站刘承志站长、范存波书记、邵宝东主任等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长春人卫站GPS研究室、激光测距研究室、光电观测研究室等部门。 

国家自然基金委数理学部副主任董国轩、国家天文台原副台长王宜、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主任秘书杜全生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指导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