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8-04-30    |    发布:

我站于20184月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我站质量管理体系符合GB/T19001-2016 / ISO90012015标准。 

我站于20176月正式启动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由光电观测研究室牵头,在站领导的宏观指导和综合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之下,按照标准要求进行质量管理体系策划,并对照标准要求,有计划地完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需的培训标准、质量体系文件评审及修订、各部门风险和机遇的评估等各项工作。经过半年多的努力,建立并实施了较为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最终于2018416-17日接受了新世纪检验认证股份有限公司专家组两个阶段的现场审核,并顺利通过。 

此次通过认证审核并获得证书,标志着我站的科研业务管理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我站的科研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