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组织开展科研经费管理专题培训
2018-04-16    |    发布:

2018年4月13日,为了更好的加强科研经济业务管理,规范报销中应该注意的相关问题,及时了解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我站计划财务处联合监察审计室、综合办公室共同举办科研经费管理的专题培训。 

在此次培训中,首先由综合办公室李强介绍了《中央预算单位2017—2018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以及注意事项;接着由计划财务处处长王海燕讲解了平时财务业务中职工存在的问题以及针对各类报销业务应该注意的事项和经过审计发现的问题。参加培训的人员针对发票幵具、报销单类别选择、出差补助领取等具体实施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计划财务处、综合办公室、监察审计室相关人员逐一进行了解答,现场互动交流氛围热烈。 

此次培训旨在让科研人员及管理人员了解和掌握最新的财务资产管理政策,促进我站财务报销更加规范的实施,进一步提高了我站相关人员对经费管理相关政策的认识,在强化制度建设,确保制度执行、做好科研服务等方面起到坚实的推进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