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开展2018年第一期职工保密教育培训
2018-04-16    |    发布:

为进一步增强长春人卫站全站职工学习保密知识,强化保密意识,树立的保密观念,413日,长春人卫站保密办公室组织全站职工在多功能会议厅开展了2018年第一期职工保密教育培训,本次培训会由保密办主任邵宝东主持。 

培训会上,邵主任首先回顾了我站各项事业的进展,以及在现阶段成立保密办公室,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重点介绍了保密办自成立以来完成的工作任务,目前保密工作软硬件建设情况,以及保密制度建设和完成情况。 

本次培训内容分三个组成部分,保密信息管理员李强为大家培训了《计算机网络安全》方面的内容,包括《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实例分析、针对我站的涉密计算机和非密计算机如何进行配置安全策略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对我站的网络安全提出了要求。定密管理员马磊,为大家逐条解读了定密的相关制度和规定。保密主管李伟对我站保密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包括保密职责分工、涉密岗位与人员的界定、保密教育培训的开展涉密载体的管理、内部计算机与涉密计算机的使用管理、宣传报道、论文发表的保密管理、涉外活动的保密管理、如何开展保密检查等八个方面内容。李伟也现场演示了“三合一”工具的使用。本次培训也就保密工作中大家有疑问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答疑,大家也对如何进一步保密工作开展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邵主任对本次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表示要将本次的培训内容落到实处,尽快将保密工作融入到我站的各项工作中,强调做好保密工作对我站的事业的发展至关重要的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