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2018-02-12    |    发布:

锣鼓喧天辞旧岁,春欢天喜地迎新春。崭新的2018闪亮登场,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十九大精神,热情讴歌近年来我站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展现站职工团结奋进、乐于奉献、扎实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浓厚的文化气氛,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于201828日上午在站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了“长春人卫站2018年迎新春职工联欢会”。 

联欢会在刘承志站长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中拉开了序幕,回首过去的2017年,我站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保持持续稳健发展的同时,承担了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数十项,发表学术论文、取得发明专利、获得奖项方面都有长足的进步,学术影响力不断增强,这些不菲的成绩属于每一位为人卫站热忱奉献的职工,长春人卫站的未来将更加辉煌!  

此次盛会,全站职工积极参与,现场暖意融融,一首首嘹亮的声,一支支动人又不乏欢笑的舞蹈,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不断赢得在座同仁们的阵阵喝彩。更加惊艳的是职工孩子们带来的丰富多彩的才艺,在长春人卫站的舞台上,小朋友们无所畏惧,才华和个性得到最大的诠释和绽放,精彩万分。表演间歇一轮又一轮的游戏互动,更是把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增进了同事们的感情,整场盛会充满欢声与笑语、激情与力量。全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感受一年来丰收的喜悦,一起度过“全家人”其乐融融的美好时光。 

让我们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同欢庆、共憧憬,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期待都能实现,所有的梦想都能成真,所有的希冀都能如愿,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推动我站新一年工作再创辉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