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卫星激光测距研究室2017年青年科技人员年终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2017-12-29    |    发布:

为进一步提高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卫星激光测距研究室科学发展与科技创新能力,深化分配制度改革,激励青年科技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培养青年科技与管理人员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奉献精神,卫星激光测距研究室于1220日开展了2017年青年科技人员年终工作考核评审会。   

首先,韩兴伟主任对2017年卫星激光测距研究室的工作进行了概括和总结。接下来,卫星激光测距研究室5名青年科技人员认真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各自的突出业绩、创新性工作和科研成果。韩兴伟主任对青年科技人员获得的成果提出了表扬,并对每个人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鼓励。最后,经全体科技人员(共7名)集体审议投票,推选宋清丽同志为卫星激光测距研究室2017年度优秀工作者。韩兴伟主任对宋清丽同志表示祝贺,希望研究室全体人员再接再励,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突出的成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