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纪委组织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纪监审工作会议
2017-11-02    |    发布:

20171031日,为贯彻落实中央、院党组和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的关于纪检监察审计工作部署和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提升工作规范和成效,推进我站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纪委组织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纪监审工作会议,纪委书记、副书记及监察审计室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范存波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范存波首先肯定了前两季度纪监审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结合了我站纪监审工作的实际,继续梳理了《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2017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任务分解表》的实施情况,并对未完成的工作提出了推进建议。 

范书记最后强调指出,今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也是惩防体系和双覆盖五年工作的总结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贯彻执行《2013-2017年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工作规划实施细则》,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按照任务分解表的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的实施,认真完成纪监审五年的总结工作,继续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风险防控工作,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加强反腐倡廉宣教工作,为我站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