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迷你光电阵项目通过验收
2017-07-14    |    发布:

2017711日,在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由长春人卫站主导的光电阵项目顺利通过验收,与会主要领导和专家有:国家天文台副台长郝晋新,上海天文台高级工程师周丹,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总工艺师石永祥,紫金山天文台洪河观测站站长张晓祥,长春人卫站站长刘承志,长春人卫站书记范存波,长春人卫站站长助理、光电观测研究室主任李振伟等,郝晋新副台长主持了本次项目验收会。首先,会议成立了迷你光电阵外场检测组和验收组;随后,检测组和验收组查看了光电阵设备现场,听取了张晓祥研究员所作的“长春人卫站迷你光电阵采购项目工作总结报告”和检测组所作的“长春人卫站迷你光电阵外场检测报告”,验收组评审专家对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项目中各系统实测指标达到了设计要求,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会后,检测组、验收组成员参观了1.2米光电望远镜,郝晋新副台长对1.2米光电望远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宝贵的建议,希望全体科研人员能够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快望远镜调试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更好地服务于我国的航天事业,为国家和地方的经济发展、国防建设、科技进步和科学普及做出重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