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17-05-16    |    发布: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2017411日,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领导干部集体参加了由中科院长春分院组织的长春市廉政教育基地现场参观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依次在“铜史之境、鉴往知来”“大道之行、高瞻远瞩”“沧浪之水、濯污扬清”“初心之远、继续前行”四个篇章的展厅进行了参观。展厅紧跟全国反腐形势、场景展示震撼、信息量巨大。通过参观,党员干部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警醒。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廉洁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为科学发展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参观结束时,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本次廉政警示教育,为大家敲响“警钟”,“洗礼”心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增强了我站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