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召开领导班子任中经济责任审计整改研讨会
2016-12-30    |    发布:

20161228日上午,我站召开领导班子任中经济责任审计整改研讨会。会议由站长刘承志主持,纪委书记范存波、综合办公室及财务计划处相关人员、监察审计室全体成员等1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长春分院对我站进行的届中经济责任审计的有关情况及《长春人卫站2016年领导班子任中经济责任审计报告》,针对审计报告中提出的对我站在财务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提出的建议问题, 相关负责人逐条的提出了整改意见,听取了整改意见后大会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具体整改措施。 

会上,刘承志站长要求全站相关部门认真按照要求落实各项整改,责任部门要各司其责,落实整改责任,各相关部门和公司积极配合,迅速纠正问题,稳步推动审计整改工作。要着力构建长效机制,要透过问题的表象看到问题背后存在的问题,着眼于在体制、机制和制度的完善上下功夫,达到标本兼治加强管理之目的。 

最后,刘承志站长做大会发言,要求从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的高度落实整改,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基础工作,规范内部管理,切实加强风险防控,确保长春人卫站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