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高明同学荣获2016年中国科学院大学“天文学研究与天文技术”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报告奖
2016-11-30    |    发布:

20161123日,我站研究生刘高佑、李梦梦、陈煜峰、高明四名同学在研究生部主任樊菲老师的带队下,参加了由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承办的第二届中国科学院大学“天文学研究与天文技术”研究生学术论坛,高明同学代表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做了题为“Earth orientation parameters estimation and prediction from geodetic VLBI”的大会报告,经专家评审,荣获2016年中国科学院大学“天文学研究与天文技术”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报告奖三等奖。 

通过参与本次研究生学术论坛,进一步加强了我站研究生在天文仪器与技术领域与其他院所、大学间研究生的学术交流,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拓展了我站研究生的学术视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