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举行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大会
2016-11-16    |    发布:

20161114日上午,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考核组由国家天文台党委书记赵刚,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国家天文台人力资源部主任杜红荣,长春分院组织人事处长于学峰、监察审计处长尚阳和相关工作人员组成。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职工40余人参加了考核大会。考核大会由甘建国书记主持。 

会上,刘承志站长代表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党政领导班子作了述职报告。报告从“任期目标及“一一二”规划回顾、任期内主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十三五发展规划”等四大个方面全面回顾了本届班子在过去两年半的工作,分析了发展中的存在的问题和面对的困惑,并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设想。刘站长还代表我站班子感谢国家天文台、长春分院对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感谢全体员工的努力奉献和理解支持。 

随后,长春分院监察审计处高级业务主管禹彤宣读了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对领导班子在制度建设、财务状况、各项收支情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大会对领导班子考核民主测评和后备干部推荐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考核组现场发放民主测评问卷与后备干部推荐表,对现任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并推荐后备干部,参会人员按照规定认真填写了相关表格。 

会后,根据考核程序,考核组成员分组与站领导、科研管理骨干进行谈话,听取了他们对本届领导班子成员的评价意见、后备干部推荐意见及对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今后发展的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