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分院纪检组来我站进行纪监审工作交流研讨
2016-07-13    |    发布:

201675日,长春分院监察审计处副处长尚阳及高级业务主管禹彤一行来到我站,就上半年纪监审工作进行督导调研,站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范存波、纪委副书记王海燕、纪监审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长春人卫站监察审计室主任樊菲从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探索纪监审工作机制情况、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推进情况、内部审计工作情况、作风和科研道德建设、纪检监察案件情况、廉政教育工作情况等8个方面做了《关于开展长春人卫站2016年度纪监审工作》的报告,向分院检查组汇报了本站上半年纪监审工作情况。 

分院督导组对照站年度工作要点和工作任务分解表,结合中纪委驻院纪检组和院监督与审计局的要求,与我站纪委书记进行了询问交流,并与监审处部门人员交流了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提出了建议性措施。  

尚处长对我站纪监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长春人卫站上半年纪监审工作能按时按照工作要点扎实完成工作,希望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进长春分院纪监审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履行监督责任,尚处长结合中纪委驻院纪检组和院监督与审计局的工作推进精神和要求,同站纪委书记和监察审计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履职谈话。他从推进下半年工作、发挥纪委委员作用、探索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新思路、探索内部审计工作内容、着力扎好作风建设、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措施。  

本次纪监审工作交流为我站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深入实施,进一步规范工作行为,提升工作质量,加强作风建设及专项监督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