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纪委组织召开2016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
2016-07-05    |    发布:

201671日,长春人卫站召开第二季度纪监审工作会。为进一步加强纪监审工作,系统梳理纪监审阶段性工作进展,了解我站推进纪监审工作中存的难点和问题。我站纪委书记、监察审计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范存波主持。  

会上,结合我站上半年工作情况,依据我站2016年工作要点、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和内部审计计划,纪委书记范存波从我站党政主要领导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监察审计处成员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内部审计、作风建设、信访处理等方面,开展了针对性的政策和业务交流,结合实际提出了工作推进建议。 

范书记指出在下半年的工作中,我们仍要加强两个责任落实,分解细化责任内容,层层落实;继续贯彻《2013-2017年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细则》,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继续探索建立内部审计的常态化机制,开展日常化的内部审计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规范内部控制制度建设,降低风险;深入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为进一步加强我站廉洁自律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顺利实施站创新2020”一一二规划,提供坚实的监督保障。

<<>>